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热点港股扫描

  热点港股扫描

  大摩:降低东亚银行评级

  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周一称,降低以资产计属香港第五大银行东亚银行(00023.HK)的投资评级,由“与大市同步”降到“逊于大市”,目标价下降25%至33港元。
该行称,东亚银行2008年的市盈率高达17倍,但最贵的中资银行股只13倍。加上该行盈利可能受压,因而降低评级。报告称,东亚银行于2007年的盈利表现强劲,主要是获得强劲的资本市场支持,但今年有关利好因素将大幅减少。加上东亚去年只将其结构性投资工具(SIV)及抵押债务债券(CDO)减值20%和43%,今年或需将减值增加一倍。在未有股票投资收益的支持下,今年的盈利前景看淡,故该行将其今年盈利预测降5%。

  大摩:降低港交所目标价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把亚洲最大的上市交易所香港交易所(00388.HK)的目标价大幅调降近30%,由原来120港元下调至85港元,预计未来一段时间,香港股市的交易量仍将持续疲弱,因此维持该股“逊于大市”评级。大摩称,海外的上市交易所普遍市盈率已大幅下跌至10倍左右。然而,港交所的市盈率仍接近20倍。若港股熊市持续,交投量将再进一步下跌,拖累港交所盈利,港交所的股价将面临更大调整。

  瑞信:降低新鸿基地产目标价

  瑞信将新鸿基地产(00016.HK)的投资评级,由“中性”调高至“优于大市”,认为近期公司股价下调,已经是过度反映楼市疲弱的负面影响。瑞信的研究报告指,新地股价相对每股资产净值的折让为28%,但是其未来两个财政年度的强劲盈利动力,足以支持调升其投资评级。由于每股资产净值下跌,因此该行相应将新地的目标价,由140港元下调至130港元。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