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中海油服: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7月6日以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董事会2008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收购挪威AWILCOOFFSHOREASA公司(下称:目标公司)的议案。

    公司将以其间接控股全资子公司COSLNorwegianAS(下称:挪威SPV)作为本次收购的要约人,其于2008年7月7日在挪威奥斯陆交易所作出要约预告,宣布将对目标公司进行要约收购,并已接受目标公司控股股东(AwilcoAS和AwecoHoldingAS,联合持有目标公司已发行股份的40.11%)作出的不可撤销承诺(在满足要约条款和条件的前提下,预先接受要约人要约的承诺)。同日,公司、挪威SPV与目标公司签订要约协议,目标公司董事会宣布将向所有股东推荐接受该要约。本次交易标的为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149415487股[于2008年7月7日的总估值约为12700000000克朗(约合人民币17130479393元)],拟定要约价格为每股85克朗(约合人民币114.65元)。如果要约被所有目标公司股东以要约价格接受,要约人需要支付金额为12700316395克朗(约合人民币17130479393元)的对价(未考虑可能进行的调整)。公司为支付要约对价,将利用内部资源,并从多家银行等机构进行外部融资。

    本次收购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相关事项尚需取得有关有权部门批准。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