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金风科技:子公司曲线卖资产

 金风科技今日公告,公司的子公司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打算分两步卖掉旗下还在“培育期”的风电场资产。

  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关于与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及神华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及合资经营合同,北京天润以2400万元将其持有的塔城天润24%的股权转让给国华,以2500万元将其持有的塔城天润25%的股权转让给神华(香港),成立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并对塔城天润共同增资,开发新疆塔城玛依塔斯风电场项目。
转让后北京天润还持有塔城天润51%股权。

  塔城天润为北京天润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建设新疆塔城玛依塔斯风电场一期装机容量49.5MW项目,总投资3.9亿元。

  北京天润还计划脱手剩余的51%股权。北京天润和国华特别约定,新疆塔城玛依塔斯风电场一期装机容量49.5MW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由塔城天润股东共同选择一个独立第三方顺序完成工程结算及项目竣工决算,确定项目总投资。在项目竣工决算完成后20个工作日内,共同选择一家评估机构对项目进行评估。北京天润承诺,评估结束后30日内向国华转让其持有的塔城天润剩余的51%股权。

  作者:应尤佳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