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商业伙伴关系事件

物美大卖场销售假冒阿迪达斯运动鞋被判赔

  因在店内销售假阿迪达斯运动鞋,北京物美大卖场玉蜓桥店被告上法院。近日,市二中院一审认定被告败诉,赔偿阿迪达斯2万元损失。

  阿迪达斯有限公司在中国获得“三叶草”“三斜条”“三条杠”等注册商标的专有使用权,已经成为代表阿迪达斯运动鞋的独特标识。


  去年9月,该公司发现,北京物美大卖场玉蜓桥店销售了带有分别与自己公司商标完全相同或极其近似标识的假冒运动鞋。

  阿迪达斯公司认为,被告作为连锁超市,明知上述运动鞋是恶意模仿自己公司知名商标,但仍进货销售,已构成侵权。原告起诉要求被告停止侵权,销毁侵权商品,登报消除影响,赔偿经济损失50万元。

  在法庭上,被告否认侵权,称原告举证的涉嫌侵权的运动鞋,不是他们销售的。对此,阿迪达斯公司向法庭提交了购鞋时公证处出具的公证书,证实该鞋确实为被告所售。

  法院审理后判决被告已构成侵犯阿迪达斯注册商标专用权,赔偿原告2万元。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