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奇瑞贴牌车年底登陆北美市场 悬挂克莱斯勒标志

  记者日前获悉,“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名揭牌仪式已正式举行,并宣布开始启用新VI系统,对奇瑞标志进行升级。同时,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耀还透露,今年年底,奇瑞生产的克莱斯勒品牌的轿车将正式登陆北美市场。


  据了解,奇瑞方面已于今年3月24日获准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同时积极谋求改制和上市。奇瑞公司自去年开始组织进行VI系统升级。调整后的VI系统中,奇瑞标志增加了金属质感的表现方法,并对“CHERY”“奇瑞汽车”等中英文字形进行了调整,突出了国际化的标准。

  在对外出口方面,尹同耀表示,奇瑞公司的出口能力跟奇瑞公司的销售能力是平行的。2007年公司出口12万辆,占到了国内汽车企业出口总量的53.6%,而今年奇瑞的出口目标已经定为20万辆。今年年底,第一款贴着克莱斯勒标志的奇瑞产轿车将走入北美市场,而这也是奇瑞自从2007年3月签订合作协议以来,首款由奇瑞制造的贴牌车出口世界市场。

  目前,奇瑞的出口已经占到了总生产能力的三分之一。随着今年年底奇瑞正式进入北美市场,利用克莱斯勒网进入墨西哥市场的目标也将随之更加靠近现实。(沈欣)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