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恒指节节败退现跌414点 公司业绩考验市场

   全景网7月8日讯 港股市场周二跟随美股大幅低开,其后更在中资股的拖累下节节下挫,恒生指数跌幅持续扩大。恒生指数现报21498.33点,跌414.73点或1.89%;红筹指数现报4703.84点,跌73.75点或1.54%;国企指数现报11470.09点,跌241.86点或2.07%。

  由于美国市场本周将有大批上市公司公布业绩,而市场对此预期不佳,料将拖累全球股市的表现;而银行、煤炭作为国内仅有的几个业绩较佳的行业之一,在中资银行先后公布亮丽业绩后,后续中资企业的半年度业绩表现很可能会低于预期,大幅增长的预亏、预减无疑会打击投资者信心。

  当前43只蓝筹股无一上涨,东亚银行大跌6.5%跌幅居首,港交所、富士康国际、中国铝业、利丰等均跌逾4%。主要中资行业全线跳水,中资保险股平均跌2.95%,中资银行股平均跌1.96%,中资电信股平均跌1.77%,中资石油股平均跌2.31%,中资航空股平均跌3.14%。(全景网/陆泽洪)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