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沈阳佳宏仓储货架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沈阳众亚佳宏货架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我们沈阳佳宏仓储货架有限公司也加入了由搜狗主办的为奥运助威活动,借此我们也祝愿奥运会举办成功!

  沈阳佳宏仓储货架有限公司是东北最大、实力最强、技术最新,专业生产仓储货架系列、仓库货架系列、医药仓储货架系列、工具器具系列、超市货架系列、置物架系列、促销展示系列及其各类物流配套的大型民营企业,下辖三个货架生产企业。现有职工550人,其中中高级工程师125人。我公司在沈阳、长春、哈尔滨、太原、大连、鞍山、锦州、营口、郑州、蚌埠、兰州设有货架分公司。

  沈阳佳宏仓储货架有限公司以其先进制造设备(日本阿马达、荷兰贝勒数控机床、48杆德国瓦格纳尔自动喷塑喷枪、日本经典发生器、美国杜邦华佳180目塑粉等);先进的自行设计技术;完善饿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所有货架产品保质20-30年,终身免费维修)打造世界一流仓储物流设备。产品包括:仓储货架系列:轻量型仓储货架、中量型仓储货架、次重量型仓储货架、重量型层板式仓储货架、重量型托盘式仓储货架、自动化立体仓库仓储货架、窄巷式仓储货架、阁楼式仓储货架、悬臂式仓储货架、通廊式仓储货架、模具仓储货架、线棒货架、密集文件仓储货架、钢制堆垛式仓储货架以及品类齐全配套设备:各种钢制托盘、塑料托盘、木质托盘、折叠式仓储笼、网格系列、工作台、储存柜、工位器具、液压升降平台车、液压升降托盘车、升降梯等,同时可以非标设计加工生产。

  我们公司著名客户有:双汇集团、维维集团、宝马汽车、飞利浦公司、西门子公司、长春一汽、大连实德集团、大连亿达集团、哈尔滨电机有限公司、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鞍山大连等)有限公司、沈阳奥维通信有限公司、大连佳洋地板、沈阳、锦州、太原铁路局、辽宁盛生集团、维康集团、成大方圆集团、蒙牛乳业、65112部队、中顺汽车、辽河油田、三一重工(沈阳)有限公司、吉林中东集团、黎明发动机厂、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比利时贝卡尔特帘线公司、黑龙江北鸥卫浴有限公司、黑龙江英霞集团、沈阳金杯锦恒有限公司、辽宁鼓风机等5000多家中外企业。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