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上海市对外经济贸易教育培训中心加入搜狗助威团


上海市对外经济贸易教育培训中心
投票查看结果

  上海市对外经济贸易教育培训中心加入搜狗助威团

  中心是为实施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的“上海紧缺人才培训工程”而成立的上海十大紧缺人才培训中心之一。为奥运期间培养更多紧缺人才。

  上海市对外经济贸易教育培训中心是为实施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的“上海紧缺人才培训工程”而成立的上海十大紧缺人才培训中心之一,是上海市人民政府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主管的外经贸行业唯一的教育培训机构,是国家人事部、商务部指定的国际商务师、外销员考试报名点及培训点,是国家货代协会指定的上海国际货运代理培训单位和单证培训点,是中国外贸企业协会指定的全国国际商务点整培训点。

  上海市对外经济贸易教育培训中心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取胜为办学宗旨。学员遍布全市外经贸行业,其中有的走上了市外经贸委、外经贸大型集团公司和专业外贸公司的领导岗位,不少学员成为外经贸企业的中层干部和业务骨干。

  上海市对外经济贸易教育培训中心坚持自己办学的特色,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在外贸行业培训具有领头地位的资深专家组成的教师队伍。历年来在国际商务系列、国际货运代理等全国统考中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受到了上级主考部门的认可。为此,还组织各地的培训机构在“中心”召开现场经验交流会,介绍和推广“中心”的培训经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