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国泰君安

珠海中富(000659):5元低价 追上海虹不是梦

机构: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个股推荐:珠海中富(000659):5元低价 追上海虹不是梦

周二大盘高位震荡,经过反复的震荡整理,大盘还是成功突破20日均线压制。目前离30日均线还有较远的距离,短期压力不大,大盘有望继续上行。

而从市场热点来看,当前可谓是超跌股的天下,位于涨幅榜前列的均是超跌十分严重的股票,并走出连日大涨的反弹行情。

其实超跌股的走强早就在意料之中,超跌越严重的股票,被市场错杀的程度就越深,就如同拍皮球一样,你拍的越狠,它反弹的力度自然也越强。股票也是一样,因为被打压的越深,其反弹的动能也越充分。从涨停板一眼望过去,位于涨幅最前列的京能置业莱茵置业新疆城建海虹控股方大A等均是10以下的超跌低价股,近期股价连续走强,反弹动能十分充足。因此在当前市场超跌股称霸的背景下,涨幅偏小,而低价、股性活跃的个股就值得投资者重点留意。

珠海中富(000659)目前股价仅5元出头,超跌60%,跌幅高于同期大盘,与连续大涨的海虹控股同是5元开始启动的超跌低价股,未来有望追赶海虹控股,值得投资者关注。

据报道,亚洲瓶业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亚洲瓶业是亚洲基金航母,该基金超过数十亿美元。公司本身就已经是亚洲饮料瓶制造业的龙头老大,再加上亚洲基金航母开进,未来发展更是如虎添翼,更上一层楼。

公司作为国内PET啤酒瓶市场的先行者,已经拥有了国内乃至世界先进的PET啤酒瓶制造技术。公司研制出的PET啤酒瓶,价格便宜,环保且易加工,是啤酒包装的新产品。公司新产品PET啤酒瓶,PET酱油瓶已实现向客户的正常供货,随着厂商和消费者对新包装的了解和接受,新产品市场前景良好。

二级市场上,珠海中富(000659),亚洲瓶业的入主,成为第一大股东,背靠实力大股东有利于公司长期稳定发展。该股目前已经构筑了双底形态,并且底部在不断提高,短期上升趋势已经形成,目前股价仅5元出头,可逢低关注。

国泰君安证券

2008-7-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