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开开实业(600272)上海商业地产 迪斯尼助威

机构:海通证券
开开实业(600272)上海商业地产 迪斯尼助威

底部持续放量,是反转行情的特征。在周一,周二连续放出近期的天量后,大盘底部基本确认,2566点就是本轮深度调整行情的最低点,而均线的有效站稳更是有望助推大盘重新站上3000点之上,所以目前可加大操作力度,以迎接红七月的到来。

市场热点方面,奥运、农业、上海本地股是本轮行情正式启动的引领者。两市频频出现涨停个股就是从这三大板块而来。不过由于奥运、农业短期涨幅过高,存在获利回吐的压力。而上海本地股却在迪斯尼概念的刺激下可望反复走强。

上海迪斯尼乐园项目自去年开始就不时传出消息,每次传闻均会引起相关个股股价的异动,特别是近期的传闻,使到整个市场为之动容,包括界龙实业等在内的个股短期上涨近50%,而同期大盘仅仅上涨不到6%,如此强势证明了资金介入的强悍。实质上,以香港市场为例,1999年10月31日,迪士尼公司与香港特区政府达成协议,签约后二个月内香港旅游类、商业类股票大涨,香港中旅涨幅达121%。目前,有望受惠于迪士尼土地升值效应的公司很多,其中开开实业(600272)上海本地商业龙头,一旦迪斯尼落户对公司是正面的影响,二级市场近期股价加速突破就是主力资金做多的表现,建议大家可适当关注。

公司原本是从事纺织行业,随着产业的加速转型,公司的商业已经稳占主业第一名,并且其毛利率高达19%以上,随着人民币的加速升值,公司商业地产值得空间广阔。同时一旦迪斯尼落户,同样会对公司的土地价格提上更高的层次,潜力巨大。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小盘,股性活跃。在经过连续的调整后近日放量反转,并连突破多条均线的压制,上行空间被有效打开,建议大家可适当关注。

海通证券

7月8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