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旅游

重庆航空市场震后复苏 客流量连续四日破三万

  中新社重庆七月八日电(郭晋嘉肖汉飞)八日,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旅客吞量达到三点三万人次,是“五?一二”大地震发生后重庆机场的最高吞吐量。据称,重庆机场已连续四日客流量破三万,当地航空市场开始复苏。

  重庆机场方面称,“五?一二”地震发生后,当地航空市场一度萎靡不振。
从七月五日开始,重庆市江北国际机场连续四日日均旅客吞量均超三万人次。

  七月七日开始,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候机楼内出现较多旅游团队的身影,有学生夏令营团队、教师团、外宾团和老人团等。他们背着旅行包,戴着印有旅行社名称的旅游帽,在候机楼内聚集,等待导游办理乘机手续。

  重庆机场办票人员称,这几天外出旅游的客人开始增多,特别是团队旅客增多,大多是到上海、杭州、南京等东部城市和三亚、昆明、桂林等旅游城市的客人。为让他们旅途顺畅,重庆机场还推出团队旅客提前集中办理乘机手续和团队行李提前办理等便民举措。

  据介绍,重庆机场一方面组织人员到四川宜宾、贵州遵义、湖北利川等周边城市进行市场宣传,组织旅游客源从重庆出港,还组织市场人员赴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宣传重庆旅游产品,组织全国各大旅行社到重庆参观旅游景点,协调旅行社组织客源来渝旅游。另一方面,重庆机场还积极协调各个航空公司和旅行社对航班和客源的组织,争取较低票价政策,实现震后运输生产量恢复。

  据悉,重庆机场在暑运期间平均每天航班量将增加十至十五班,为旅客提供的座位数增加一千至两千个。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