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全球观察

置信电气 节能减排典范 有望高速成长

  置信电气(600517)是国内最大的专业化非晶合金变压器生产企业,近几年产销量迅速增长,产品供不应求,业绩持续快速增长。

  产品空间已经打开

  “十一五”期间,我国万元GDP能耗比“十五”末期削减20%的约束性指标,将使国家各级部门不断加大对节能减排工作的推动和支持力度。
公司的非晶合金变压器相对于传统的硅钢型变压器,在寿命期内持续节能,效果显著,从而使公司成为唯一一家列入政府节能产品采购清单的非晶合金变压器生产企业。目前,随着国家对城乡电网改造投资力度的加大,非晶合金变压器产品绿色、节能、环保的特性已逐步为国内各地、各级电力部门所重视,各地市场需求开始逐步增加,非晶合金变压器正迎来高速成长的发展周期。

  面对着“十一五”规划所带来的发展机遇和巨大的市场空间,公司不断推进其非晶合金变压器在全国电网的新建和改造项目中使用,公司产品在奥运会项目、上海世博会项目和杭州湾大桥等多个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中得到广泛使用,继续保持8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显然,先发优势已为公司抢占市场份额奠定了坚实基础。

  多点增效 远景可期

  前期公司增发募资用于控股子公司上海置信电气非晶有限公司在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建立非晶合金变压器生产基地。本次增发扩大产能后,将有效缓解其产能瓶颈,满足日益扩大的市场需求,从而为其带来更多稳定的利润来源。与此同时,创新销售模式的建立也为公司业绩增长创造了更多有利条件,公司在成功总结江苏模式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与国内其他省市地区电力系统优势企业的合资合作,在福建、山东、上海市场的拓展也纷纷取得积极进展,有力地将自身技术、人才、管理和品牌的综合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在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通过新的生产和销售基地的建立,形成了新的利润增长点,促进了盈利能力的进一步提高。

  机构维持推荐评级

  有行业研究员看好公司多年挂网运行的成功经验与研发能力,预计其2008年至2010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2元、1.25元和2.05元,并维持对公司的推荐评级。(恒泰证券王飞)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