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全球观察

武钢集团上半年利润增两成

   ⊙本报记者 徐虞利

  昨日,记者从武钢集团获悉,上半年公司生产铁1071万吨、钢1125万吨、材1061万吨,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55.44%、54.79%和58.08%,实现销售收入和利润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89.78%、20.48%,上述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水平。

  上半年,武钢生产经营面临极大的困难和挑战,仅受矿石、煤炭、运输和油四项大幅度涨价因素影响,就增加上百亿元的成本压力;武钢在产能增幅较大、品种结构调整较快的生产条件下,确保直供战略比例累计达80%。以轿车板、工程用钢、取向硅钢等战略品种为重点,积极推进公司10大战略品种市场营销。上半年在组织冷轧轿车板合同大批量生产的同时,巩固了桥梁用钢、重轨、容器钢等工程用钢品牌优势,其中X80管线钢成功向西气东输二线、中亚管线和西南管线工程供货。巩固了武钢硅钢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强势地位,与此同时,帘线钢、高强度冷镦钢等高端品种超额完成了进度计划,为上半年生产经营创历史新高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