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IT

英国电信进军亚太统一通信市场

  英国电信(BT)亚太区服务组合和合作伙伴关系部总经理Nathan bell上周在香港宣布,将在亚太地区推出BT Corporate Fusion,首批推出的市场是新加坡、韩国、澳大利亚和香港等四个国家和地区,BT也成为第一家在亚太地区提供此解决方案的运营商。

  BT Corporate Fusion是个面向多站点企业的固话和移动融合通信解决方案,是目前“统一通信”的一种解决方案之一。

  通俗来说,就是将一位联系人的多个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等联系方式整合为一个联络方式??一个公司号码也可以是一个语音邮箱。

  据BT亚太区总裁马锦星向《第一财经日报》介绍,这个解决方案同时支持GSM和CDMA,也不受手机型号的制约。在未来6个月内,将可实现Wi-Fi接入。

  马锦星还表示,目前还没有在中国内地市场推出BT Corporate Fusion解决方案的计划,“因为要看在首批四个国家地区的试行情况,要做一定的总结和改进。”

  实际上,统一通信已经成为未来企业通信市场最主要的竞争点所在。思科、微软、北电、Avaya等众多公司都开始在这一市场掘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锦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