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摩根大通贝尔斯登整合顺利

  摩根大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Dimon)日前表示,摩根大通与贝尔斯登业务整合进程中的最困难部分已完成75%,后者的风险加权资产也已减半。

  戴蒙称:“我们已作出所有人事安排决定,并完成了所有管理团队的整合,雇员的上班地点也在调整。
他们称之为"风险加权资产"的资产部分达2200亿美元之多,如今可能已减半,所以这类资产的风险已下降,因此我认为整合过程中的最艰难部分已完成75%。”

  今年初,作为先前华尔街第五大投资银行,贝尔斯登公司股价一度大跌,公司几近破产。而在美联储的协助下,摩根大通于5月低价收购了贝尔斯登。

  戴蒙还表示,美国决策者应该准备实施另一轮财政刺激举措。他称:“长期来看我们确实面临财政问题,我认为决策者应该准备好采取另一轮举措,允许房利美和房贷美以及联邦住宅管理局(FHA)发放更多抵押贷款,而不是去拯救华尔街公司,只是为了让人们更容易为买房融资,我认为这会有用的。”戴蒙还表示,向低收入群体定向减税也可能有助于美国经济。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蒙 | 摩根 | 斯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