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温德姆酒店集团力拓中国市场高端至经济型全覆盖

  温德姆国际酒店集团昨日宣布,将在华大力发展各层次细分品牌,包括在上海建造一家豪华五星级Wyndham酒店,麾下戴斯酒店则计划在华集中发展商务酒店,到2014年,戴斯系列在华酒店数量谋扩张至约500家。

  温德姆国际酒店集团是温德姆环球集团(WYN.NYSE)旗下三大子公司之一,该公司以温德姆[Wyndham(R)]、华美达、豪生、戴斯、速8等品牌在六大洲59个国家经营着6550多家酒店的551000多间客房。所有酒店均为个人独有,或采取独立运作,或由Wyndham Hotel Management进行运营。

  目前其在中国已经引入了温德姆、华美达、豪生、戴斯、速8等品牌,覆盖豪华五星级至经济型酒店,该集团昨日宣布将扩大豪华五星级酒店在华布局,计划在上海建造一家拥有337间客房的15层高豪华五星级酒店。这座Wyndham Baolian Hotel预定于2010年4月开业。另外,Wyndham Hotels and Resorts(温德姆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福建省厦门市启动一家新建有609间客房的豪华五星级酒店,这是其开启亚太地区市场帷幕的标志。

  除了本身定位五星级的Wyndham品牌之外,该集团麾下在海外市场定位经济型连锁酒店的戴斯目前在华策略有所转变,其在中国区将市场定位提升到中高端为主。

  “目前我们戴斯在华系列加盟连锁酒店已扩展到54家,包含各档次酒店,有15家五星级戴斯豪华酒店、27家四星级戴斯大酒店、7家三星酒店,5家戴斯商务酒店,共约12600套房间。”戴斯方面透露,今后,其将在华主推商务连锁酒店,并主打自己租赁物业并直接管理的经营模式,谋划到2014年戴斯系列在华酒店数量达到500家左右。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斯 | 温德姆 | 华美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