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拓展非钢产业鞍钢与外资合产耐火材料

 《第一财经日报》昨天获悉,鞍钢日前与英国维苏威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耐火材料开发生产的合资合同,共同出资组建耐材公司。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同,鞍钢与维苏威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各按照50%的比例,出资组建合资耐材公司,共建设两个工厂,五条生产线。

主要生产不烧砖、镁质不定型耐火材料、铝硅质不定型耐火材料、等静压耐火材料和功能性耐火材料等产品。

  英国维苏威国际集团公司是英国库克森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世界各地35个国家有70多个制造基地,是全球最大的耐火材料生产和服务企业。

  此外,鞍钢还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行将向鞍钢提供意向性信用额度150亿元人民币,为鞍钢推进国际化经营及进一步做强做大提供金融支持和保障。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