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油价上涨自行车销售增长翻倍

  商报讯 (实习记者 于士凯)油价上涨、“单双号限车令”临近,不少私家车车主改骑车上下班了,京城的自行车店又火了起来。昨日,记者在一些自行车专卖店看到,有很多人都在购买自行车,这些人中很多都拥有私家车。

据商家介绍,近些天销售量非常好,比去年同期增长1倍。

  一家捷安特专卖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从油价上涨之后,自行车的销量明显增加了,每天卖出30多辆没问题。”记者在交道口附近的一家自行车行看到,时间虽然已过了20点,但该店仍然在营业。据店老板介绍,这两天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倍。“有不少人都是开车来买自行车的,‘单双号’马上就开始了,不少车主准备改骑车上下班。”该老板告诉记者。

  有车族陈女士告诉记者,她家离单位大概有五六公里,平时都开车。自从油价再次上涨之后,陈女士算了笔账,每年要多花2000多元的汽油费。“家离单位也不算太远,骑车既能锻炼身体又省钱,以后上班就骑车了,等需要用车的时候再开。”还有消费者告诉记者,“单双号”马上就开始实施了,如果赶上夜里加班超过零点,第二天就开不了车了,不如骑车,非常方便。

  记者还了解到,有车族买自行车和普通上班族不太一样,他们更喜欢购买价位在1500至3000元的中高档自行车。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