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北京酒店经济型酒店大多取消12时结账惯例

  商报讯(记者 吴景彦) 在距奥运会正式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日子,京城多数酒店表示,针对奥运期间接待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只待宾客入住。多数高星级酒店已经进入奥运接待的“实战状态”。

  “作为奥运官方接待酒店,在准备工作就绪后,越临近国际奥委会官员的入住日期,实战演练就进行得越频繁。

”北京饭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饭店专门成立了奥运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每周召开会议,不断落实客服、餐饮、保卫等各方面准备工作。同时,总经理王泉生等饭店高层定期扮演高端客人角色,对打扫客房、送餐点餐、紧急设备修理维护以及消防安保等服务进行“挑刺儿”,不断完善接待工作。

  该负责人还透露,北京饭店制定的20余种紧急预案也在定期进行演练。

  至于入住客人比较关心的餐饮,北京饭店、中国大饭店等高星级酒店均表示,由于接待客人多为外国宾客,届时的菜品仍将以西餐为主,同时视入住客人需求进行适当调整。

  经济型酒店则更注重满足客人的基本需求。“5-7月,速8员工进行了12期英语集中培训。”速8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完毕后,从客人进门的问候、登记入住、咨询出游事宜,到最后退房的顺利办理,员工均能够流利地与客人交流,可保证满足外国客人在酒店中的一切服务需求。”

  “从经济型酒店的客源来讲,散客相对较多。这些客人在观看奥运赛事之余,还会对北京的旅游服务有极大需求。”汉庭酒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需要自助游服务的客人,准备了免费的北京地图,将奥运场馆、北京著名旅游景点以及乘车方式标注其中。”记者了解到,速8、如家等经济型酒店也在网站上挂出了游览北京的建议线路供客人查询。

  此外,经济型酒店多表示,中午12时结账的“国际惯例”将在奥运期间被取消。7天连锁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奥运客房订房者均为7天会员,而所有会员退房均可免费延时到13:00-14:00。汉庭酒店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奥运期间房价较高,客人大多会先成为金卡会员再订房以省去部分费用,因此奥运期间可保证金卡客人14时退房的要求。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