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伊朗同意与欧盟谈判 油价回落至142美元以下

  由于伊朗同意与欧盟就其核计划展开新一轮谈判使紧张的中东局势得到暂时缓解,纽约、伦敦两地油价7日大幅回落至每桶142美元以下。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与欧盟已达成协议,同意就伊朗核问题及铀浓缩计划展开新一轮谈判。

欧盟负责外交和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7日表示,希望本月晚些时候能够会见伊朗首席谈判代表。

  中东局势缓和疏解了投资者对该地区原油供应的担心,纽约市场油价当天一度跌至每桶139.50美元,比上一个交易日创下的每桶145.85美元的盘中纪录下跌了超过6美元。

  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92美元,收于每桶141.37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55美元,收于每桶141.87美元。

  本月6日,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轮值主席、阿尔及利亚能源和矿业部长哈利勒预测称,由于美元贬值等原因未来几个星期国际市场油价将继续上涨。哈利勒说,欧佩克认为目前国际市场石油供应充足,目前油价上涨60%是由于美元贬值和地缘政治不稳定,尤其是伊朗核问题对国际油价有较大影响。

  7日,纽商所8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8.83美分,收于3.4827美元。8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13.64美分,收于3.9696美元。8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千立方英尺下跌60美分,收于12.977美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