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万科六月销售面积下降38%

   时报讯 “地产老大”遭遇 “六月飞雪”。昨日万科A公告的销售数据显示,6月份的销售业绩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其中销售面积比2007年同期减少38%。

  万科A公告显示,今年6月万科实现的销售面积为44.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为43.7亿元,分别比2007年同期下降38.0%和22.8%。

申银万国相关分析资料显示,万科各地6月的推盘量并未回升且略低于5月,仅50万~60万套。

  针对此次销售业绩下滑,万科公司表示,6月份,市场继续维持调整态势,成交量较上年同期明显调整。受市场因素影响,万科6月销售同比也出现一定幅度的下降。但相对于市场而言,万科的销售情况仍整体跑赢大市。

  此外,6月份的销售继续呈现过去一段时间数据反映出来的明显特征:一是以首次置业和改善型需求为代表的刚性需求已经成为市场的主流。1至5月份的销售产品中,这一类产品的销售比例已将近90%,投资型需求基本已经淡出;其次,和万科此前的判断一致,小户型产品受到市场欢迎。根据套数比例,1月份公司销售产品中90平方米以下占比接近50%。由于户型减小,总价降低,导致相对购买力提升,小户型产品的竞争力凸显。但目前整体市场小户型的供应量还远未达到市场的实际需求量。

  在万科昨日的公告中,又新增苏州金鸡湖路项目和沈阳业乔项目。这两项目总建筑面积达83.1万平方米,权益面积达77.3平方米。有关市场人士认为,尽管万科6月销售业绩出现下滑,但仍积极拿地。相关数据显示,今年1~5月,万科拿地平均价格为2088元每平米,6月的楼面地价为1835元每平米,而新增土地储备单位楼面价格仅为1707元每平米。

  宗合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