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南方基金在港设立资产管理合资公司

  本报讯 中国基金业向海外发展迈出第一步。记者日前获悉,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在香港设立资产管理合资公司??南方东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2亿港元,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东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分别占该合资公司的70%及30%股权。

南方东英的成立标志着南方基金从一家参与本土竞争的大型资产管理公司升级成融入全球竞技的有特色、有潜力的资产管理公司。(侯捷宁)

  汇添富蓝筹稳健基金

   募集7.4亿元

  本报讯 汇添富蓝筹稳健基金今日刊登成立公告,本次发行共募集7.4亿元,有效认购户数为5285户,这也是今年成立的第54只开放式基金。根据汇添富基金的承诺,根据汇添富蓝筹稳健基金认购期内的有效认购户,按每户10元的标准用于捐助四川地震灾后重建工作,汇添富基金将捐出52850元,注入汇添富汇慈专项慈善基金,对口支援四川省都江堰市基础教育事业。

  (史传发)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