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捷股份 高管率先“自锁”激励股票

 □ 本报记者 吕东

  就在近期各上市公司股东纷纷推出解禁股“自锁”方案时,上市公司高管也开始加入到“自锁”股票的行动中。中捷股份今日宣布,公司高管承诺将因股权激励所授予股票自愿延长锁定期一年,中捷股份也由此成为首家高管承诺“自锁”股权激励股票的公司。

此外,锦龙股份控股股东对于解禁股设置了减持价格下限。

  中捷股份(002021)公告称,公司于2008年7月8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李瑞元先生、董事总经理徐仁舜先生、董事副总经理张志友先生和监事会主席金启祝先生的承诺函。上述人员承诺,因公司股权激励所授于本人的上市股票,在六个月的锁定期(2008年2月27日至2008年8月27日)到期后,自愿延长锁定期一年,锁定至2009年8月27日。上述高管获授公司股权激励股票数量为:李瑞元93.6万股;徐仁舜68.64万股;张志友68.64万股;金启祝68.64万股。

  锦龙股份(000712)今日公告称,7月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东莞市新世纪科教拓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6.48%股份)《股份减持事宜的承诺函》。作为公司控股股东,本着对公司全体股东负责的原则,为保障锦龙股份的长期稳健发展,维护广大投资者的持股信心,新世纪公司就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减持事宜郑重承诺:自2008年7月8日起19个月内,如锦龙股份二级市场股票价格低于25元/股(因锦龙股份分红、配股、转增等原因导致股份或权益变化时,将按相应比例调整该价格),新世纪公司将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所持锦龙股份的股票。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启祝 | 徐仁舜 | 张志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