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离岸亚洲基金历史性“大逃亡”

  花旗银行最新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称,亚洲地区股市在过去一个多月里跌幅明显,令投资者信心受挫,投资亚洲市场的离岸基金赎回增加,6月份资金净流出量为历史第二大。过去6周内,除日本以外的亚洲地区股市平均下挫16%,其间离岸亚洲基金赎回累计66亿美元,而6月份资金净流出量达48亿美元。

今年以来,这类基金的资金净流出量达114亿美元,相当于总规模的约5%。花旗的报告还指出,目前,离岸亚洲基金持有的现金比例为2.2%,低于历史平均水平120个基点。而在1998年及2001年股市低谷时,该比率分别为16%和6%。

  花旗认为,亚洲股市目前的整体估值仍高于全球平均水平,盈利增长则相对疲弱,加上本地流动性趋于紧张,投资信心受挫,前景并不乐观。花旗预计市场还有15%的下跌空间,未来可能有更多投资者赎回基金。而另据彭博新闻社和《洛杉矶时报》5月中旬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多数美国富裕投资者(家庭年收入在10万美元以上)认为目前正是建仓良机,而亚洲股市最被看好。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