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北京:奥运纪念钞今日开始兑换

  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8日发布公告,宣布将于7月9日8时30分起在北京市工、农、中、建、交5家商业银行约300个营业网点,面向社会办理奥运纪念钞兑换发行工作。昨日晨报记者从北京各大银行获悉,由于首批纪念钞数量有限,市民尚不能“换个尽兴”。

  昨日下午,记者在光明日报附近的一家建设银行遇到了前来换钞的市民吴滨,“听说明天就可以换了,怕排队所以提前一天来碰碰运气,不过的确还没办法换。”

  据建设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从今天开始,建设银行在北京市55家营业网点开放奥运钞兑换业务,“由于钞票数量有限,明天每个网点只有100张奥运钞,每人限兑1张。”

  听到每人限兑一张奥运钞的消息后,48岁的北京市民王荻虽然显得有些失望,“明天我们全家准备分头行动,我去工行,老婆去农行,女儿去建行,争取每人都换到一张作纪念。”王荻表示,奥运是北京千载难逢的盛事,奥运纪念钞是全社会流通的货币,“我觉得纪念钞的意义和古代发行的‘通宝’差不多,一定要存一点传给后人。”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