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西班牙今年上半年汽车销量有不同幅度下降

  据欧洲通讯社报道,西班牙汽车制造商协会(ANFAC)与汽车销售协会(GANVAM)统计,该国2008年上半年汽车上牌量为70.24万辆,同比减少17.6%,这是自1993年以来该国上半年度汽车销量的最大倒退。


  报道指出,西班牙上半年各种型号的汽车销量有了不同幅度的下降,其中越野车与高档车销售遭遇滑铁卢,分别大幅下降48.2%与45.7%。该国今年上半年70.24万辆的汽车销售量是近10年来最少的,17.6%的销量降幅是1993年以来最大的。西班牙6月中旬的全国卡车工人大罢工让汽车销售业雪上加霜,6月汽车销量11.5万辆,同比大幅减少30.8%。

  西班牙汽车制造商协会指出,该国经济发展减速造成民众消费大幅萎缩,通货膨胀与失业率大幅上升,银行信贷收紧,加之国际市场原油价格高企,诸多因素综合造就了汽车销售局面的迅速恶化。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