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呼吁石油生产国增产

  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8日呼吁世界主要石油生产国增加产量,并希望国际社会采取重组期货市场等措施,以应对目前国际市场油价飙升带来的压力。

  巴达维当天在吉隆坡举行的第六届发展中八国集团首脑会议开幕式上说,世界主要石油生产国在解决石油供应问题上起着重要作用,沙特阿拉伯已率先承诺将增加其石油日产量。
他希望其他主要石油生产国也能采取相应行动。

  巴达维指出,提高石油产量只是短期措施,稳定石油价格需要找到长期的解决办法。因此,国际社会需要研究如何重组期货市场问题,并积极开发新的替代能源等。他同时强调,应停止将耕地用于生产生物燃油作物的做法,不能让人类对能源安全的需求影响到对粮食的基本需求。

  发展中八国集团也称伊斯兰发展中八国集团,成立于1997年。其成员国包括孟加拉国、埃及、伊朗、马来西亚、尼日利亚、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和土耳其。

  本届发展中八国集团首脑会议8日在吉隆坡举行。马来西亚接替印尼成为轮值主席国。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达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