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台当局开稳定物价会议 参照韩国做法对抗高油价

  中新网7月9日电 台湾当局“行政院”今日将讨论对抗高油价措施,“行政院副院长”邱正雄并将召开稳定物价小组会议。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经建会”指出,六月岛内消费者物价指数年增率逼近5%,为消除民众预期心理,将继续采取各项补贴政策外,也认为台“中央银行”采取适度的紧缩性货币政策,避免游资过多造成物价波动。


  在台“行政院”提出的“最近对抗高油价措施与韩国做法对照表”中,希望全面协助服务业自愿性节能,让饭店、百货公司等签署自愿性节能协议,订定三年5%以上节能目标;辅导一千一百个连锁商店集团冷气调适温及不外泄。

  在拓展小区节能方面,提供一万八千个集合住宅机电管理公司或管理委员会节能训练;辅导建置典型小区之节能改善案例及推广。

  台当局也希望扩大辅导工业部门节能,成立节能技术服务团,订定三年2%到6%的自愿节能目标;推动高效率马达改造,促进节能5%到25%;全面辅导产业提升锅炉效率1%到3%。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