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美国铝业公司季度盈利下降但超预期

  美国铝业公司8日发表报告说,由于产品提价不足以抵消成本的上涨,今年第二季度其盈利比上年同期下降24%。不过,由于盈利超过分析家的预期,该公司股价仍呈涨势。

  在截至6月30日的季度里,美国铝业公司盈利5.46亿美元(折合每股66美分),低于上年同期的7.15亿美元(折合每股81美分)。
季度销售额为76亿美元,同比下降近6%。

  尽管盈利下降,该公司业绩仍超过华尔街分析家预期,导致其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此前分析家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盈利为64美分,销售额73.6亿美元。

  美国铝业公司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成分股企业中第一个发布二季度财报的。根据分析家的估计,道指成分股企业当季盈利平均比上年同期下降10%。

  为了应对能源价格上涨,美国铝业公司提高了产品售价,第二季度其铝产品售价为每吨3058美元,同比增加6.2%。但能源成本的上涨使其承受重压,目前能源成本约占其总生产成本的三分之一。

  美国铝业公司预计,今年全球铝消费量将上升7.6%,但汽车业不景气将导致美国国内铝需求量下降5%。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