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南通市国光光学玻璃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南通市国光光学玻璃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南通市国光光学玻璃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北京奥运会不仅仅是中国13亿人民的期待,也是世界人民的期待。在奥运五环旗帜下,我们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奥林匹克舞台上展示中国风采。奥运会不仅仅是一个竞技体育赛场,也是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科技水平的竞技场。在中国企业不断融入世界经济的过程中,中小企业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已经成为科技创新、自主研发、促进就业的主体。

  南通市国光光学玻璃有限公司是我国集有色光学玻璃材料熔制与光学玻璃加工于一体的专业生产企业。

经过多年的研发,从原来的加工厂转型为熔制玻璃及加工一体化的大型生产企业,从而降低成本使价格上更具竞争力。公司面积3600多平方米,聘请了多名有丰富经验专业研制开发有色光学玻璃的专家和技师。公司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数字模块控制系统熔制有色光学玻璃。牌号品种齐全。

  主要产品:紫外透射可见吸收玻璃;红外透射可见吸收玻璃;隔热玻璃;手术无影灯专用色温隔热玻璃;石英玻璃;中性灰玻璃,红、橙、黄截止型玻璃等100多个牌号有色光学玻璃,检测设备齐全。

  奥运战略不仅仅是属于大企业的,也是属于中小企业的。我们中小企业要抓住这个机会,和有实力的企业合作,一起搭上奥运之旅。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