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苏北光学镜片厂加入搜狗助威团 为北京奥运加油



苏北光学镜片厂
投票 查看结果

  苏北光学镜片厂为北京奥运加油!

  苏北光学镜片厂有着悠久的光学元件冷加工生产历史,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机械设备精良,检测设施完善,产品质量管理按ISO9002国际标准体系建立,产品质量可靠,价值合理,交货期及时,在用户中享有盛誉,是中国光学协会推荐产品生产单位。

  历年来,公司致力于科技创新,引进先进技术和设备,强化企业管理,不断推出了高品位、高科技各类光学元器件,一百多种波段的有色、无色光学玻璃滤光、滤色片,石英玻璃、隔热玻璃、紫外玻璃、红外玻璃、光学透镜、棱镜、柱面镜、焊接防护滤光片、黑色玻璃镜片和鉴伪点钞机、验钞机专用滤光片、硅光电池以及彩色灯具玻璃片、镀膜等。

  苏北光学镜片厂将不断进取,注重科技兴企之路,追求产品的卓越,更好地为用户服务,更好地为奥运服务,祝愿奥运会圆满成功,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