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油价持续高位 美众院议长呼吁布什动用战备储油

  国际原油价格居高不下,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佩洛西8日致函总统布什,要求他拨发部分战备储油,以抑制油价,帮助百姓渡过难关。

  据“中央社”报道,佩洛西说,过去美国总统也常在不稳定的时候,采取释出战备储油的方式,以安定人心。
例如1991年波斯湾战争爆发,以及2000年国内发生潜在石油危机,前总统老布什和克林顿都分别释出战备储油应对危机。

  佩洛西说,小布什本人也曾在2005年发生风灾时,使用战备储油救灾。而从2005年以来,美国的战备储油已增加了7.02亿桶,整整增加了97%。美国每天消耗2100万桶石油。布什曾表示,每天储存7万桶微不足道,应让战备储油达到满额。

  布什上个月曾呼吁国会解除实施已27年的沿海和阿拉斯加野生动物保护区采油禁令,但为民主党领导的国会所反对。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