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广州博信

大盘持续反弹 量能温和放大

机构:广州博信

今日大盘维持强势反弹的格局,其中个股普涨迹象仍较为明显,而成交量也呈放大的态势,预计随着市场人气的不断提升,短期股指有望继续保持震荡反弹的格局。

消息面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近日在浙江考察经济运行情况。

他强调,要全面分析和正确判断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用发展和改革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加快转型调整升级步伐,不断提高企业综合素质和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同时,外向型经济运行和企业发展状况,是李克强此次调研中关注的重点问题。他先后来到法派集团、日丰公司、华峰集团等企业,仔细了解产品销售、生产成本、资金条件等情况。此外,李克强还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基本面是好的,继续朝着宏观调控的预期方向发展。要看到我国物质基础雄厚,国内外市场广阔,回旋的余地大,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最近无论是各位重要领导人,还是新华网等媒体都对目前中国宏观经济的后续发展发表了乐观的看法。其实,每一轮的经济上涨最后都会以通胀告终,这是不可避免的过程,因此在认识上首先不能对通胀充满了恐惧感。但宏观调控在通胀时期是相当关键的,一旦政策错配,就将导致经济的硬着陆,所以近阶段投资者对后续经济的发展也出现了一些悲观的情绪。不过,在中国已再度崛起的背景下,我们是有能力渡过这次难关的!

热点方面,近期大盘震荡反弹,个股的业绩成为支撑股价的最主要因素,而随着08年中报业绩披露的临近,近期市场围绕着预增预盈公告的业绩浪行情正悄然展开,周三保利地产等业绩预增股的强势上扬成为了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在近阶段新一轮股价结构大调整的背景下,业绩+成长性已经成为左右个股股价涨跌的最根本因素,业绩预增已经成为目前个股股价上涨的最大动力。因此,随着半年报业绩披露的即将到来,那些具有绩优高成长性的个股将会获得市场主流资金的追捧,成为目前行情中进可攻退可守的最佳投资品种。

技术面上,大盘周三呈现高开高走大幅反弹的态势,个股继续延续着全面普涨局面,而两市成交量继续温和的放大。盘面显示,以保利地产、金地集团为首的房地产板块集体走强较好地激发了市场的做多人气,而中国人寿招商银行等权重指标股的止跌走稳则是推动股指反弹的最重要力量。总体而言,大盘近期的反弹,是在既有政策面的作用也有技术面的作用下而展开的,因此随着市场人气的不断提升,短期股指有望继续保持震荡反弹的格局。

***风险警示:

随着股市波动的加剧,对于投资者的风险教育已经成为证券市场刻不容缓的工作之一。近期,国家相关部委为进一步促进国内证券市场的健康发展,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对股市进行调控,这是国家为了防止股市过热、入市盲目、短线交易频繁的有效措施。作为规范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配合管理层对投资者进行风险教育,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我们郑重提醒投资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广州博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