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华安证券

四环生物(000518)创投概念 市场最后“大肥肉”

机构:华安证券
四环生物(000518)创投概念 市场最后“大肥肉”

步入08年,关于创业板的消息可谓是声声入耳目,市场上充斥着有关创业板推出的消息更加确定了其渐行渐进的步伐,同时也在二级市场上掀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火爆板块行情。

在创业板块即将推出的预期之下,创投概念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焦点,随着前期股指连续大幅下挫,市场泥沙俱下的行情使得创投板块也步入调整行情,而当前,大盘见底、行情回暖,两市大部分板块接连飙升,而创投概念在做空力量充分释放后,个股普遍不温不火,无疑成为了当前市场补明显低估的价值洼地,后市有望掀起一轮轰轰烈烈的补涨行情。

四环生物(000518)公司就是一只低价、正处于底部的具备创投背景的潜力个股。从公司公开信息可以看到,昆山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位列公司十大股东第三位,持股四环生物股权高达数千万。 无疑公司作为一只被创投公司大量持股的上市公司,其创投背景容易受到市场的挖掘。

此外,四环生物(000518)公司还大举进军生物制药,子公司通过收购神州经胞从而获得一个高效的技术平台有生产基地,将推动我国治疗性抗体,基因治疗和病毒载体疫苗(如艾滋病疫苗,SARS 疫苗)等产品的产业化。目前,公司在一季度成功实现扭亏为盈后,中报再度预盈,持续的业绩喜讯,显露一片“升”机。

二级市场上,四环生物(000518)公司作为一只具备创投背景的潜力个股,目前仅4元多的低价以及业绩的持续报喜,无疑是目前市场为数不多的“香饽饽”,从走势上看,近期该股温和放量上攻,场外资金介入相当积极,短期有望出现大量资金集中哄抢的行情,建议关注。

华安证券

2008-07-0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