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上海银行福民支行:奥运纪念钞不知何时运到

  7月9日上午8点50分,新民网记者离开中行外滩支行后,又来到江西中路250号上海银行福民支行,这是唯一一家在今天媒体上被提及可以兑换奥运纪念钞的网点。当新民网记者赶到时,纪念钞仍未运至该网点,前来兑换的市民已经在银行内排起了长队。

  据该支行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今天上午7点多就开始有市民陆续前来排队,眼看银行门口的队伍越聚越长,工作人员在八点半左右就提前开门,让市民进入营业大厅排队。该负责人表示,他们的分行确实是开放奥运纪念钞兑换业务的网点之一,但目前纪念钞还没有运过来,他们也非常着急。他们已在银行门口贴出了告示,并派出数名工作人员进行解释和疏导。但究竟央行何时能将纪念钞送到,该负责人表示并不知情。

  新民网记者在采访过程中还看到,市民邹先生正在展示他刚从其他网点兑换来的两张奥运纪念钞,引得周围人群阵阵羡慕。

  据邹先生介绍,他上午8时许来到复兴路近茂名路上的一家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当时门口仅有数十人排队。大约在8点半左右,银行工作人员提前开门,接受市民的奥运纪念钞兑款业务。由于现场人数不是很多,邹先生在兑换到一张后又回到队伍后继续排队,又有幸运地成功兑换到了第二张。

  邹先生表示,中行这个网点大约在上午9点前兑换出了300来张,9点之后又提供了少量兑换。对于限定网点的说法,邹先生说他之前并不知情,自己也是运气好正好碰到一家可以兑换的银行。

  在新民网记者9点40分离开现场时,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总部的负责人正赶来现场处理,但纪念钞何时能送到,他们还是没有得到消息。

  这时,排队的市民已经延伸到了银行门外的马路上,记者大致估算了一下约有近300人。与此同时,还有更多的市民从周边的网点赶过来,而其中大部分人都是在各网点扑了空后,再到这里来碰碰运气。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