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陈兴强 > 最新文章

一场注定要到来的行情

机构:银华投资
从6月18日到7月9日,一共16个交易日,期间收阴的有6个交易日,收出阳线的则有10个交易日。由此可见,市场在进入6月下旬时间后,基本上是涨多跌少,同时成交量也出现明显放大的迹象。之所以出现市场转暖,很明显与管理层维稳的决心有关。

上证综合指数从2007年10月6124点一路跌至2008年7月3日的2566点,仅8个多月时间,跌幅超过了56%,盘中个股泥沙俱下,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损失惨重,基金净值大幅缩水。如此巨大的市场波动,给管理层带来了极大的压力。

“现在终于认识到了维稳的重要性。”在一系列不安全的事故后,各基金公司人士倍感压力。

一位基金经理称,某阳光私募基金办公室日前受到外来冲击,主要原因是其投资人对投资业务的不满。

“我希望我们办公室能加强保安力量。”有公募基金经理向其督察长表示。

在这一背景之下,世界瞩目的奥运会又迫在眉睫,有着政治传统的中国股市多头又一次出手了,那不是一个多头的战斗。这背后有党、政府、国家领导人的深情关注;有亿万深谙中国投资之道的股民深切呼唤。

现在的市场要热点有热点;要成交量有成交量;要舆论支持有舆论支持;要政策媚眼有政策媚眼。什么都不缺了,还会缺一场注定要到来的行情吗?

名称 时间 成本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沈阳化工 04.22 8.5元(摊薄后) 10000 80% 15.3万

2、双环科技 06.23 11.2 10000 20% 13.52万

3、六国化工 07.08 12.8元 20000 13% 28.92万

4、胜利股份 07.08 9.6元 20000 5% 20.24万

5、景谷林业 07.08 8.7元 20000 4% 17.78万

6、长城电工 07.08 8.7元 20000 4% 18.12万

帐户总额:169.55万 现金:55.67万元 收益情况: 69.5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