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圣元奶粉价格明起全国上调约10%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继今年上半年4月份多个洋品牌奶粉相继提价后,国产奶粉巨头青岛圣元也将开始提价,圣元公关部经理王波昨天向记者证实,此次提价范围包括圣元在国内的所有地区市场,从明天开始陆续提价。

  据介绍,圣元本次涨价的产品为优聪、优博两大系列奶粉产品,普通装的优聪奶粉将从98元涨到118元,听装优博则将由188元涨至198元,平均涨幅为10%。同时因各地市场不同,本次提价将于7月30日全部完成。

  对于此次在全国市场大规模提价,圣元国际营销总裁吴为桥称是“出于无奈,不得已而为之”。他表示,圣元上半年坚持不涨价是因为公司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和发挥奶源采购优势,有效地化解了成本提高带来的压力,但圣元中高端产品的原材料60%依靠进口,虽然目前国内原料奶价格有所回落,但国际原料价格还在持续上涨,因此圣元市场销售指导价格也作了相应的调整。

  对于价格调整是否会削弱圣元的竞争优势,吴为桥则表示,由于圣元的竞争品牌上半年都已涨价,涨价后圣元在价格上将继续保持竞争力。

  今年4月份开始,以雀巢为首的洋品牌奶粉率先提价,随后,美赞臣、惠氏、多美滋等相继表示迫于成本问题涨价。据记者了解,近期这些洋品牌暂无再次调价计划。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