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 股指大幅逼空下如何操作?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股指大幅逼空下如何操作?

在国际油价大幅度回落以及美国股市强劲反弹的刺激下,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强劲上扬,上证指数站上2900点的重要位置,深证成份股指数突破6月26日高点创出新高,两个市场都收出中阳线,成交量大幅放大。

从盘面来看,市场出现普涨格局涨,但是相比于前期的普遍格局有所不同的是板块热点开始轮换,近期表现强劲的农业、奥运等题材股今日相对平平,而金融、地产等基金重仓板块则出现大幅反弹。地产、金融板块成为今天市场最主要的做多力量,地产板块有10多家个股被封住涨停。保险板块涨幅第一,其中的中国人寿被牢牢封住涨停,银行板块中的华夏银行一度被封住涨停。另外,节能板块的炒作仍然在延续,其中龙头品种方大继续涨停,这已经是该股连续第5个涨停。中国中期两天大涨,在保险与券商股活跃的背景下,象参股券商、期货概念等金融概念类股也开始活跃,这部分个股数量众多人气较好。紫金矿业驰宏锌锗贵研铂业等有色金属也出现快速上涨,近期有色金属板块也持续活跃,超跌是最主要的原因。

今天的中阳线意义重大,基本上确立了2566点作为市场的短期底部。但是,市场未来的健康发展仍需要监管层面和参与各方的共同努力,后市大盘仍存在诸多的不确定性,所以短线股指在经过10%左右的反弹之后不排除出现震荡格局,而市场赚钱效应的刺激个股活跃仍将会是近来行情的主基调。

近期投资者应采取适当激进的投资策略,选股应把握几点1、选择低价股2、选择技术形态超跌整理充分的品种3、具备农业、奥运、科技等主流热点题材的个股, 短线底部整理充分的低价滞涨股有望强劲爆发,如600186莲花味精!公司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40%左右,生产能力居全球同行业第二位,行业龙头地位相当突出。莲花味精在污水处理中,利用高浓度有机废水生产新型有机无机复合肥,循环经济概念非常具有爆发力!莲花味精,二级市场上该股整理充分,近期连续小阳线放量上行,明显有大资金介入,随着近期环保股持续涨停爆发,莲花味精目前4元多的低价超跌明显,有爆发潜力,可关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