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新旗舰投资顾问

新旗舰中心:市场再上台阶 短期将有震荡

机构:
经过昨日的主动蓄势整理,加之受国际油价大跌、美国股市反弹、6月CPI预期降至7.1%等利好消息影响,周三股指大幅高开。盘中只是稍微回补上跳缺口后便加速上攻,一路攻城拔寨突破短期阻力,直至2900点附近才展开整理,最终收出一根放量长阳。

盘中热点此起彼伏,金融、地产板块成为当天的领涨龙头,钢铁、有色金属、汽车、化工等大盘蓝筹股依然受到资金关照,市场继续保持着较强的攻击走势。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多方攻势渐入佳境,整个市场已经进入有序的上涨阶段。虽然经过连续的拉升市场累积了一定的获利回吐压力,但大盘蓝筹股的再次启动稳定了市场信心和指数,多数个股选择以盘中的强势震荡进行调整,市场的主动权被牢牢的掌握在多方手中。更为重要的是,今天在突破短期阻力时市场表现的十分坚决,与我们昨天分析的“市场有能力再上台阶”的分析完全一致,充分显示出目前市场做多的决心。而板块之间的切换则是有条不紊,大盘蓝筹股和题材股之间的配合娴熟,成交量也在强势之中不断放大,市场人气得到了很大的恢复。在目前量价合理的攻击走势中,短期市场仍然可以保持震荡上攻,个股机会也会较多,投资者仍然可以寻找热点之间的切换带来的短线机会。

技术上,今天上证指数放量强攻到2900点上方后市场已经再上一个台阶,并有效突破了去年11月28日4778点和今年2月1日4195点连线,回到6月中下旬的反弹高点附近。短线开始对最近半个月构筑的底部平台上轨颈线位进行试探,30日均线附近也会有一定阻力。另一方面,市场在连涨5日后也累积了较大的获利盘,预计上证指数在短线上冲平台颈线和30日均线即2960点附近的阻力时,获利回吐的压力将会加大,并引发冲高之后的震荡回落。不过这种震荡调整仍然属于正常的回抽蓄势。综上,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短期市场再上台阶后将有冲高震荡的要求,目前阶段盲目追涨可能会有一定的短期风险,投资者操作上还是以买跌不买涨为主。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的复杂行情中,个股表现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未来市场热点、踏准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中能否取得主动权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7.0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