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以色列初步批准在东耶新建近千套住宅计划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9日电(记者徐刚黄晓南)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报道,耶路撒冷市政当局9日说,以内政部已经初步批准其在东耶路撒冷新建近千套住宅的计划。

  按照耶路撒冷市政当局的计划,以色列将在东耶路撒冷的霍马山(巴勒斯坦方面称“阿布格奈姆山”)新建920套住宅。
霍马山属于以色列占领的东耶路撒冷区域,现已建成大型犹太人定居点。

  耶路撒冷市政当局6月15日宣布,在今后10年里,该市计划新建4万套公寓,其中包括在东耶路撒冷的一些犹太人聚居区新建数千套公寓,而这一计划已获以色列内政部建设和规划委员会的最终批准。

  以色列在1967年占领东耶路撒冷后,单方面宣布整个耶路撒冷是以色列“不可分割的首都”,但并未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认可。巴方则坚称将来要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建国,因此要求以色列停止在东耶路撒冷等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修建定居点。在目前的以巴和谈中,犹太人定居点问题是双方的主要矛盾之一。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