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巴西多管齐下吸引中国投资

  新华社北京7月9日电(记者毕玉明)“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到发展中国家宣传巴西的《增长加速计划》,我们希望中国企业对我国以基建和物流为首的多个领域投资。”该计划执行秘书米丽安?贝尔奇奥9日参加在京举行的巴西投资机遇研讨会时对记者说。


  《增长加速计划》是巴西政府为推动本国经济的发展颁布计划书,包含公路铁路港口建设等领域的多个投资项目,巴西方面已经在美国、日本和一些欧洲国家做过宣传。而中国是他们选中的唯一一个发展中国家。“中国的投资和巴中之间的战略关系对巴西很重要。”她说。

  配合《中国日程》的实施,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委托巴西合作机构于本月中旬至明年三月在中国的52个主要城市举办巴西投资贸易机会宣讲会,第一站是浙江省绍兴市。与以往的宣讲会不同,除了巴西概况和商机之外,国际合作机构将介绍中国企业比较关心的问题,例如巴西的劳工政策和税收体系。

  除此之外,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总裁亚里山德罗?特伊希拉介绍说,他们将在9月份在中国设立办事处,并参加同月在厦门举行的第十二届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他还透露在奥运会期间,2016年奥运会申办国巴西将在北京举办为期三周的文化艺术宣传活动,并于2009年在华举行一场巴西时尚秀。

  “巴西是中国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政府对此已经达成了共识,我们现在要做的是让中国的企业家和人民了解到这一点。”特伊希拉说。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