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蓝标、迪思争夺国内公关第一股 整合媒体资源

  蓝标投资者达晨欲垂直整合媒体资源

  如果一切顺利,北京蓝色光标品牌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蓝标”)极有可能成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公关公司。

  日前,蓝标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文权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独家采访时表示,蓝标的IPO方向为深圳创业板,目前已经进入辅导期,“可以说一切都准备好了,只要创业板推出,我们就可以直接递交申请了”。

  无独有偶,坊间传闻迪思传媒集团(下称“迪思”)正在运作海外上市。对此,总裁黄小川相当谨慎,他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目前正在规划关于融资、上市相关的事宜,但并没有明确的时间表和地点,公司股改将于7~8月间完成。

  在金融业、保险业的公司纷纷上市之后,作为现代服务业的另一大势力公关行业也悄然掀起上市热潮。

  今年6月,蓝标获得来自深圳市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达晨创投”)的约4000万元人民币投资。赵文权称,如果IPO持续的时间比较长,不排除进行第二轮私募融资。

  达晨创投投资总监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晏小平认为,达晨创投对于蓝标的投资不是财务投资,而是战略布局。达晨创投不会在获得收益后快速退出。作为湖南电广传媒控股的“孙公司”,达晨创投更希冀加入蓝色光标后,对旗下的传媒资源进行垂直整合。

  对于此次融资,赵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便是通过一系列并购迅速扩大和巩固蓝标的规模和地位。

  事实上,早在融资之前,蓝标便已经利用自有资金完成了对博思瀚扬51%股份的收购。目前蓝标正在与若干家公关公司洽谈收购事宜,将来也不排除会收购广告公司等其他营销服务类企业。

  这笔融资还将用于发展有潜力的新兴业务发展,如“互动营销”,即以互联网为平台,促进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双向沟通。

  目前,蓝标的业务范围遍布全国19个城市,今年将会增加合肥、兰州、重庆、南宁4个办事处。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标 | 赵文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