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美国硅谷银行冀获人民币业务牌照

   “硅谷银行希望尽快获得在中国从事人民币业务的商业银行牌照。”硅谷银行董事总经理关达强昨日在清科2008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表示。

  关达强表示,硅谷银行是一家面向创业初期企业、风险投资机构以及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提供一系列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

关达强介绍,硅谷银行同VC和PE机构合作的方式共有三种:一是向获得VC或PE投资的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二是VC和PE基金的开户银行;三是直接投资于VC或PE,与他们成为合伙人。

  对于如何规避风险,关达强表示:“首先,我们关注的是高科技和生物科学领域的创业型企业,这些企业都有知识产权。知识产权为企业带来的价值是客观存在的,可以有效减少风险;其次,我们关注的企业都有外部投资支持,其中不少是和硅谷银行有着长期合作关系的VC机构。”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