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2008年中国大豆产量1650万吨

   昨日,国家粮油信息中心发布7月份报告预计,2008年中国大豆、玉米、稻谷、小麦、油菜籽等农作物产量较2007年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其中大豆产量增幅最大,预计为1650万吨,同比增加26.93%。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昨日发布了7月份《食用谷物市场供需状况报告》、《饲料谷物市场供需状况报告》、《油脂油料市场供需状况报告》。

报告对2008年中国主要粮油作物播种面积和产量做出了最新预测。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预测,2008年中国大豆播种面积为950万公顷,较2007年的802万公顷增加148万公顷,增幅18.52%。预计2008年中国大豆产量为1650万吨,较上年1300万吨增加了350万吨,增幅26.93%。

  增幅仅次于大豆的农作物是油菜籽,国家粮油信息中心预计,2008年该作物产量为1150万吨,同比增10.8%。

  另外,粮油信息中心预计,2008年中国玉米产量为1.54亿吨,同比增加1.43%:小麦产量为1.125亿吨,同比增加2.4%;稻谷产量为1.857亿吨,同比增加0.11%。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