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美的进行末位淘汰 洗衣机 冰箱部门裁员10%(图)

  刘新宇

  记者昨日获悉,美的制冷集团洗衣机和冰箱部门将裁员10%,主要涉及行政、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正式文件7月初已经下发。

  美的:对人员进行末位淘汰

  昨日有媒体披露,美的制冷集团洗衣机和冰箱部门将裁员20%,这是美的集团继日用家电集团6月份裁员40%后的又一次规模较大的人员调整。本次冰箱和洗衣机部门裁员总数预计将达到600~800人。

  记者就此征询美的电器,美的家电制冷集团CEO方洪波对本报记者表示,裁员大概在8%~10%左右,没有传言所说的20%那么多。
方洪波表示,美的在每一段时间中都会对人员进行调整和末位淘汰,只有不断否定自己才能获得发展。

  或将酝酿深层次整合

  美的方面证实,为配合人员调整,美的集团洗衣事业部总经理王金亮给员工写了一封信,当中说:目前世界经济增长的趋势放缓,受美国次贷危机和原材料价格高涨的影响,企业经营环境不是很好。此外,产品市场表现没有达到预期目标,产品工艺亟须提高。

  有分析认为,美的冰洗产品近两年来表现呈良性,在此种情况下裁员,应是为接下来整合旗下小天鹅、美的、荣事达等各个产品和品牌的需要,人员调整只是未来更深层次的整合的前奏。方洪波对此予以否认,称美的在裁员的同时也在招收大量的应届毕业生,人员整体较为平稳。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