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诚志股份 盐湖钾肥披露重组进展

  本报讯 同时于6月26日停牌的诚志股份(000990)和盐湖钾肥(000792)于今日双双发布公告,披露了各自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诚志股份今日公告,公司及有关方面正在积极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08年6月26日起停牌,并就重组事项阶段性进展情况进行了相关公告。

  目前,公司及相关方面正积极推动重组工作的进程,已召开多次协调会议,初步确定重组预案。公司拟向清华控股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永生实业总公司发行股票,以本次所发行股票作为对价购买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和石家庄市永生实业总公司所持有的石家庄永生华清液晶有限公司100%的股权、石家庄开发区永生华清液晶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拟购买资产主要从事显示用液晶材料的科研、开发、生产和销售。各中介机构正在抓紧时间进行调研,取得为出具专业意见所需的资料。

  由于重组事项需进一步细化、论证,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08年7月10日至2008年7月16日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与各方将尽快制订资产重组预案,按要求对筹划中的资产重组事项发布实质性进展公告或资产重组事项相关公告。

  盐湖钾肥公告称,目前,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已按有关规定停牌。在此期间公司正在与相关部门沟通,并进行合并的前期工作,有关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权益,避免公司股价大幅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组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履行披露义务,待有关事项明确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东 方)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