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国际油价继续大幅回落 收于每桶136.04美元

   国际油价暴跌 收于每桶136.04美元 较前一天下跌5.33美元

  据新华社电 由于交易者担心原油需求可能出现下降,国际油价8日继续大幅回落,纽约、伦敦两地市场油价下跌均超过5美元。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33美元,收于每桶136.04美元。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44美元,收于每桶136.43美元。

  随着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屡创新高,美国国内汽油和柴油等成品油价格也居高不下。交易者担心,高油价有可能抑制美国原油消费,因此采取获利回吐操作大量卖出,导致当天纽约市场油价开盘后大跌。

  另据报道,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8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出席第六届发展中八国集团首脑会议期间对新闻界说,他不认为伊朗与以色列或美国之间会爆发武装冲突。该消息缓解了交易者对中东地区局势紧张进而影响该地区原油供应的担忧,导致国际油价走低。

  此外,当天美元对欧元和英镑汇率上升,也推动了以美元计价的原油期货价格回落。

  受以上因素影响,纽约市场油价8日最低至每桶135.14美元,比3日创下的每桶145.85美元的盘中交易记录下跌近11美元。

  当天,纽商所8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12美分,收于3.3631美元。8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14.94美分,收于3.8202美元。8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千立方英尺下跌60.9美分,收于12.368美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