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汽车

亚洲总部由京迁至上海 克莱斯勒在华再次变阵

  致力改变在华状况的亚洲总裁墨斐选择对克莱斯勒中国业务区动一个酝酿已久的大手术,即将亚洲总部由北京亮马河大厦迁至上海,并进行新的人事任命。

  近日,记者从克莱斯勒中国获悉,克莱斯勒已任命韩国人常韦恩担任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任命出身通用的郑洁担任亚洲业务市场与传播总监,统管克莱斯勒在亚洲和中国的市场及传播事务。

  在酝酿了几个月后,克莱斯勒的变阵措施逐渐浮出水面。一方面,艾思孟离开中国市场后,空缺半年的中国销售公司总裁的职位撤换为总经理,由常韦恩挂帅,调离原中国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欧文;另一方面,亚洲业务架构全面搭建,由亚洲区统管中国业务的局面真正形成。

  近日,克莱斯勒中国企业传播总监贾群的任命也正式宣布,她将向郑洁汇报。与此同时,之前负责克莱斯勒中国传播事务的王辉已转回戴姆勒公司,随着两家公司在华业务的分拆,戴姆勒东北亚公司正式搬离东三环亮马河大厦,迁至望京地区办公。克莱斯勒中国也即将搬至大望路金地中心。未来,克莱斯勒中国公司的主要部门都将迁往上海,今后在北京只保留代表处。

  墨斐去年9月上任,至今已近一年。今年1月他在底特律车展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的使命是改变在华状况。近一年来,他奔波于与奇瑞商讨合资,并不断与长城、长安等企业接触。

  根据克莱斯勒的数字,年初至今,克莱斯勒在亚太地区的销量增长了52%,在中国增长了134%。但是,去年下半年至今,被寄予厚望的道奇渠道建设不佳,于4月与克莱斯勒JEEP双品牌渠道合并,无奈结束了独立渠道的使命。

  上月,墨斐的四处出击首现成果。克莱斯勒中国在答复函中透露,6月12日,克莱斯勒与长城汽车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将评估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可行性,包括利用彼此的经销网络、零部件和技术能力。

  克莱斯勒与长城的接触从今年1月便已开始,同时接触的还有长安。据悉,克莱斯勒与长城还将出台详细的合作计划。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戴姆勒 | 韦恩 | 郑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