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董海洋赴福田担任副总

  原一汽丰田销售副总董海洋已从一汽离职,即将赴北汽福田。7月8日,福田汽车相关人士向记者确认此事,董海洋到任福田的具体职位和履新日期仍在最后商谈当中。    

    虽然董海洋的职能已经确定为主管海外业务,但具体头衔尚不清楚。

福田汽车内部人士表示:“董海洋的职位很可能是福田汽车副总经理以及福田海外事业部总经理。”

  董海洋自从1991年7月进入一汽集团,至今已有整整18年,其间曾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一汽贸易总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以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任职。在奔赴北汽福田之前,董海洋系一汽丰田销售副总,历经一汽丰田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强大的过程。在其任职的5年间,一汽丰田年销量从8000辆升至40万辆。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内某车企高层认为,为了向海外拓展业务,不少自主品牌企业正从合资公司挖脚“懂得国际贸易”的专业人才,董海洋将担负福田下一步海外扩张的重任。据悉,2006-2010年是福田面向全球化经营的“第三次创业阶段”,力争实现20万辆的海外销售目标。

  业内人士评价,董海洋个人资质颇优,从事汽车行业近20年,拥有国际大品牌在华合资公司的工作背景,深具现代化管理思维,是闻名汽车界的少壮派精英。另外,他英文水平出色,曾经在一汽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翻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海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