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扩大在蓉发展平台 华侨城增资成都6亿元

  在成都的发展信心不动摇、发展规划不调整、项目如期完工开业、追加投资6亿元。昨日,在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会见时,华侨城集团总裁任克雷表达了该集团将一如既往加快在蓉发展步伐、坚定在蓉发展信心的强烈愿望。

  李春城说,作为成都的老朋友,华侨城集团对成都抗震救灾工作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今天任克雷总裁又率队来蓉督促项目加快建设,研究在蓉发展计划,又一次给了我们有力的支持,对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当前我们正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受灾群众安置和恢复重建的各项工作,努力把灾后重建的过程转化成加快发展的机遇,推动成都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相信这一过程,也将为国内外投资者带来新一轮发展机遇。我们对成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作为全国旅游业发展的龙头企业,希望华侨城集团继续关注参与成都旅游产业的建设发展,我们将给予全力配合和支持。

  任克雷表示,对在蓉项目近两个月的进展感到满意。他说,华侨城集团继续看好成都未来发展前景。目前该集团在蓉项目建设正处在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华侨城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完工早开业;进一步增加投资,把成都华侨城做大做强,搭建华侨城在西部发展的平台,以实际行动为成都灾后重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唐川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华章,市长助理文登来参加会见。

  新闻链接

  地震没有阻挡华侨城在蓉发展步伐

  近两个月来项目建设全面开工有序推进

  一、公园项目预计11月全面完工

  目前公园具备施工条件的区域已全面开工,恺撒宫、鬼屋、欢乐酒吧、老船长餐厅、4D影院、灯塔咖啡厅等场馆土建工程已先后完工,正进行外包施工或移交外包单位。设备基础土建工程已基本完工,矿山车轨道、急流勇进设备正在吊装,预计8月中旬将完成设备安装;各区域包装方案已经确定,现正进行施工队伍的选择和价格谈判,预计11月份包装工作基本结束;供电、水暖、灯光音响等配套工程已陆续进场,预计11月份全面完工。

  二、公园前区商业11月底完成公共设施安装

  目前已完成地下室结构、地下室人防工程预埋及地下室底板防水施工;E3区主体结构已封顶,其余主体结构将在近期陆续封顶;内外装修及公共设施安装将于11月底完成。

  三、地产项目计划8月中旬一期开盘

  地产一期样板房已于5月31日全部施工完毕,并正式对外开放;商业用房工程室内外装修单位已全部进场,将于7月底完成内外装修;高层住宅区目前已平均施工至3层,总工期基本不受地震影响,将于9月底封顶;多层住宅区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计划8月中旬地产一期开盘。

  四、大剧院明年五一正式启用

  目前已完成舞台区-23米基础筏板和-23米??-14米剪力墙砼浇注,现正分施工段进行观众厅和舞台部±0.000以下主体结构施工,全部工程将于2009年春节前完成施工,2009年“五一”正式启用。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克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